部门动态

甘肃省张掖市交警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发表时间:2019-03-26

2019325日上午,甘肃省张掖市交警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警察学院顺利开班。而此前,我院已成功为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

第一期培训班,在短短六天的培训中,我们既安排了本校王晓虹教授《政治建警讲座》、郭慧英副教授《习近平传统文化思想解读》、王岩博士《现代道路交通管理:理念与方法》、方斌博士《无人机技术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杨庆飞《团队执行力在公安交管工作中的创新作用》等课程,又外请了刘毅刚、黎长政等来自公安交管实战部门的专家授课,还组织学员赴长沙市交警支队、高警局韶山大队开展实践教学,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师生互动、学员座谈,还有支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名师荟萃,学员们反映很好。

今天上午举办的“张掖市交警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简朴而隆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张掖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曹锋,交通管理系主任黄润恒,继续教育处处长熊向荣、副处长赵文辉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黄润恒主任主持,熊向荣书记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曹锋副支队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和要求,最后刘佑生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开班典礼后,刘佑生副院长亲自为培训班授第一堂课《警察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