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处赵文辉、喻继贤参加“2019中国公民警校少年警校发展论坛”杭州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1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枫桥经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2019年5月9-11日,“2019中国公民警校少年警校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中国警察协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公安部公安战略发展研究所、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城区委区政府、全国各地公安警察公共关系负责人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论坛。我处赵文辉副处长、喻继贤科长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上,中国警察公共关系协会公民警校示范基地的上城区公民警校作了题为“建设‘公民警校少年警校’,绘制新时代‘亲民尚和图’的上城实践”的主旨发言。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浙江警察学院等专家对公民警校助力平安社会建设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点评、展望。各兄弟单位相互交流了各自开展“公民警校少年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相关政策。


会议合照(赵文辉、喻继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