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新华三在我院成功举办三期员工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1-06

        20196-10月,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了三期“铁三角”特训营员工培训班。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旗下的一家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今年慕名前来考察洽谈在我院开展员工培训事宜,对我院继续教育的管理、服务及相关软硬件十分满意。通过前期协商,与我院签订了开展员工培训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处作为具体承办部门,在戴宁、刘佑生两位副院长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认真履职,热情服务,与教学系部、后勤处、保卫处、计财处等各部门通力协作,圆满地完成了三次培训的住宿、饮食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和彩弹射击、高楼垂降等教学任务。我院严谨、有序、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培训条件获得公司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并期待能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