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无人机倾斜摄影及三维实景建模”培训班 在我院开班

发表时间:2020-11-30

为提高全省公安机关应用无人机进行倾斜摄影测量和三维实景建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公安实战,11月27-30日,经过一系列认真筹备全省公安机关“无人机倾斜摄影及三维实景建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无人机0.1.jpg

为了搞好这次培训的筹备工作,戴宁副院长高度重视,召开继教、培训、后勤、教务、计财、保卫等部门协调会,进行专题部署。继续教育处作为牵头单位,精心准备,实时调度,为顺利开班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无人机1.jpg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全国无人机领域知名专家、西安科技大学赵国梁博士授课,设置了无人机主要原理和组成部分1500 无人机裸眼立体测图生产技术流程和和方案pix4D photoscan 正射影像和DEM 制作smart3D 三维建模技术”、“EPS 裸眼立体测技术”、“倾斜摄影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等课程。通过理论教学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模式,让参训学员提升实战技能,增强业务素质。

无人机2.jpg

全省各市州公安机关26名学员和我院6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