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打造警院品牌---刘绪崇副院长到我处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5

9101f9f96427bfb0d09b7c74427934e.jpg


       7月14日上午,刘绪崇副院长来到我处,就“怎样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调研会由处长熊向荣主持,副处长欧阳星辉以及我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处长熊向荣、副处长欧阳星辉以及我处全体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从职业培训、自考、函授、党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绪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职责定位、发展方向、顶层设计、资源协同、能力建设、保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之道。他指出,推动我院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做好顶层设计,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大做精做强职业培训,扩大我院影响;二要做到资源协同,把教学资源、课程资源、场地资源盘活,内部资源与外部资源协同;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各系部要挖掘潜能,开发优质课程、专题,构建适应市场需求的课程体系;四是形成保障机制,院系管理、课酬标准、经费使用等,尽快形成制度。

       熊向荣处长对刘绪崇副院长分管继教工作后马上来我处调研表示感谢,并就继续教育处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熊向荣处长要求全处上下,根据刘院长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发力,积极构建“学院管总、继教搭台、系部唱戏、部门配合”的继续教育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