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甘肃省定西市交警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发表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31日上午,警训楼一楼101教室。甘肃省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素质提升班(第二期)在这里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定西市交警支队副政委宋敬学、交管系主任黄润恒、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赵文辉等出席了开班典礼。这是我院开展湘甘合作开办的第四个班。此前,甘肃省张掖市交警第一期和第二期、定西市交警第一期培训班先后在我院开办。

   开班仪式由赵文辉副处长主持,黄润恒主任介绍了我院交管系基本情况,宋敬学副政委作开班动员,戴宁副院长作重要讲话。戴宁副院长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省情、湖南警院校情,并要求全体学员“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由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由公安民警向培训学员转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后,戴宁副院长亲自为学员上了第一堂课《人民警察意识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