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全省交警系统大数据建模比武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20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科技发展三年规划和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道安云”大数据建设应用水平和道路交通现代化管理能力,根据《2021年全省公安交警教育训练计划》安排,全省交警系统大数据建模比武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5月11日,举行了开班式。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葛桉,科技处处长李进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继续教育处处长熊向荣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

作为承办单位,我院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了培训班开班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继续教育处,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食宿安排、教学场地、班级管理、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与总队一起,作了大量管理、协调与服务工作。

经过四天的紧张学习,5月14日,为期一周的全省交警系统大数据建模比武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对我院的办学环境、班级管理、后勤保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省交警系统大数据建模比武培训班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