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2014年下半年学位英语报考通知

发表时间:2014-09-18

各位考生: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定于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进行,本次考试语种为英语。           

(一)    网上报名

报考者于2014年9月15日~10月7日期间登录“湖南省学位办网站”

http://xwb.hnedu.cn/),进入“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系统注册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电子照片标准见附件1)和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妥善保存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编号。电子照片将在24小时内审核,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者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样表)》(附件2)。照片审核未通过的报考者,不能参加现场确认,报名系统将自动向其发送手机短信,通知重新上传电子照片。
(二)现场确认
系统开放现场确认的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10月14日(根据报名人数的情况,各现场确认点的确认时间会略有调整,具体时间请以学校公告为准)。报考者在进行网报时选择所报考的高校湖南警察学院作为现场确认点。

 

                                                湖南警察学院自考办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