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成功召开新设自考专业论证会

发表时间:2012-05-29

我院成功召开新设自考专业论证会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字体: ]

      16下午,我院五个新设自考专业论证会在警训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经济法、电子政务、人力资源管理、治安管理四个本科专业以及安全保卫专科专业获批,治安管理本科专业以及安全保卫专科专业由于专业的特殊性,由省教育考试院报国家考委审查后通过。

      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谢军同志主持,专业论证报告环节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蔡柏良同志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学院院长林少菊同志致欢迎词,学院副院长李先波同志对各专业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继续教育处处长陈一民同志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概况,总体汇报了各申报专业情况,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刘振坤同志、副处长张嘉华同志、尹红副教授对各专业的专业设置、考风考纪、命题等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教务处、教学评估处、申报专业所在系部负责人、各申报专业汇报人参加了论证会: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同志,教务处副处长赵文辉同志,法律系主任徐跃飞教授,经济法专业汇报主讲教师郑太福副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张波云教授,电子政务专业汇报主讲人陈忠文副教授;公管系主任邓绍秋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汇报主讲教师范瑛;治安系主任王彩元教授,治安管理专业汇报主讲教师刘振华教授,安全保卫专业汇报主讲教师周李娟副教授。

经济法、电子政务、人力资源管理、治安管理四个本科专业以及安全保卫专科专业先后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