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8

    为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七一前夕,继续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黄兴故居开展党日活。

    6月23日上午,支部书记陈一民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黄兴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从中国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增加正能量,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解说,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驱黄兴民主革命、民族事业前赴后继所建立的伟大功勋,纷纷对革命先烈的立志救国图存的伟大情怀表示敬意。

    通过这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给全体党员集体上了一堂深刻的近代民主革命历史教育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思想认识境界,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