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继教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6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光辉事迹,学习伟人风范,从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继教处党支部于322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了一次以“接受红色教育、铸牢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今天虽然细雨蒙蒙,但大家热情不减。一大早,大家乘车直奔韶山。支部党员通过瞻仰毛主席故居、向毛主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主席陈列馆等活动,缅怀毛主席伟大的一生,从而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花篮,表达对毛主席的崇敬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了解了伟人生平及其丰功伟绩,展望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