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发表时间:2021-01-05

各位学员、考生: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继续教育处党支部拟于1月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南的历史使命,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高校,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我支部特向各位师生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征求意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是否到位;回应师生期待是否及时、到位;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存在哪些不足。

请各位师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给支部和每位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1月8下班前将意见和建议的电子稿发给喻继贤(249412427@qq.com支部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推进支部工作台阶感谢您的支持!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免章)

                                                 2021年1月5日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对象

意见及建议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熊向荣

 


 

喻继贤

 


 

欧振威

 


 

张小川

 


20211月5日